close

 

遺忘對我來說,也許已經成為了一件很困難的事情。

如果記憶,也能按下Delete,我是否會選擇按下?

 

我好像開始,很努力很努力的,不再去想念你。

好像真的想,為了自己,勇敢一遍。

 

不在創造過共同記憶的地方出現,我選擇承受寂寞的考驗。

我在每天都必須使用的電腦前,發愣。

做些沒有意義,看似浪費生命的事。

 

想忘記你,也捨不得忘記你。

這正是我目前的心境。

前進也不是,退後也不是。

 

如果有一天,你發現你在我心中的重量,遠遠超過了我所能承受。

你會,選擇留下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