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入秋的夜晚,飄下了絲絲細雨,而我 還在等你。

在路燈的照射下,腳下的柏油路面閃爍著微光。

 

 

半晌,耳邊傳來陣陣凌亂的腳步。

『你果然在這裡!』

『你怎麼來了?』

『就算你在這裡等到了最後一班飛機,他也不會出現!』

『。。。』

 

 

不管怎麼樣,我依然堅持等待;因為我堅信,你會回來。

『如果有一天,他回來了,你最想說什麼?』

我思索了一會,

 

 

『歡迎回來。』

 

我想,這是我最後能做的。

只是,當我看見你的身影;我才發現,時間早已沖淡了激情。

因為你身邊的佳麗,我想我懂你和我僅存的默契。

 

 

我倆互相點頭示意,各自向未來走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escent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